纸盒之内

社恐嘴笨,金鱼脑,希望世界和平。

 • ̀3 •́ )“榎本先生您要去哪儿呢?”
 ´ ∀`;)“请不要跟着我吉本先生!”
 • ̀3 •́ )“开锁吗?业务吗?还是去见可爱的警察小姐呢【心”
 ´ ∀`;)“并不是可爱的警察小姐而且那个心是什么?请您不要再跟着我了您不是还要去做家教吗!”
 • ̀3 •́ )“偶尔放养也是不错的啦我最近好像被讨厌了有点伤心,安慰安慰我嘛榎本先生。”
 ´ ∀`;)“…………”
 • ̀3 •́ )“不要不理我嘛榎本先生【笑”
 ´ ∀`;)“你根本没有在伤心…”
 • ̀3 •́ )“你明明有在听我说话!”
 ´ ∀`;)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 • ̀3 •́ )“……………いいねえ【笑”
 ´ ∀`;)“吉本先生请不要再跟着我了!”
 > ̀3<)“不要~”

评论

© 纸盒之内 | Powered by LOFTER